暮影微凉的小微凉

假如你爱我

    啊哈哈哈,今天在班里站的cp发糖。这个梗来源于真实生活。是我的同桌和他的同桌。简称z和t。

     恩,正文在下面。

     蓝雨训练室  

      “怎么让喜欢的人开心”黄少天小声的嘟囔着。“黄少黄少,你说什么?”卢瀚文在一旁大声的说,以至于全训练室的人都听地一清二楚。“我是说,怎么才能让喜欢的人开心”黄少天一字一句地说道。

         “天呐,黄少今天话这么少,莫不是被喂了秋葵”李远刚说完,就,,,,,,

          “什么呀什么呀,你才被喂了秋葵,本剑圣好着呢,不服来pk啊,我打到你服为止,来啊来啊jjc啊,李远你给我加训”,意识到自己就不因该去吐槽黄少天的李远只能把眼光望向自己队长那一边,此刻就看到了队长善意的笑容,“队长,黄少,我错了,我自己加训”李远忙做到电脑桌前。

        “不必了,加训可以缓缓,最近保洁大伯走了,没人拖地,你去把蓝雨大厅拖拖吧,最近两天他都不回来了,麻烦你了”说着来了一个标准的喻氏微笑。

         蓝雨的夏天又冷了几度。

         “压力山大”郑轩每日必做的事。“唉,别队的治疗都是被供着的,就我们队把我推出去当诱饵,感觉队长才是那个治疗”蓝雨好奶妈感叹道。

         “少天,你来一下”
 
      “恩,队长队长你有什么事啊,嘿嘿嘿没事我就去训练了,你看我还有好多训练没完成,还有郑轩徐景熙他们站着说话不腰疼的人,更需要高水平的对手帮他们保持水平”全联盟都知道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个全包括喻文州,可喻文州就是想让黄少天亲口说喜欢自己,于是 ,他们俩就迟迟没有公开。

     黄少天脸红红的,低着头走过去,“少天,你刚刚在问什么?恩?”诶,那个队长,就是假如我们俩在一起了,假如你爱我,你要怎么让我开心”头低的不行,本来脸上的一片红,瞬间红到了耳根

      “少天,不用假如,我们在一起吧,我爱你。”喻文州咬着他的耳垂轻轻说道,“开心吗?恩?”

       “恩”黄少天此刻羞红了脸,喻文州横抱起黄少天径直走向宿舍,“你们继续训练,少天不舒服,我们先走了”来自喻队长的最后一句话。

       “压力山大”



          今天的蓝雨依旧色气满满呢
     
         假如我们在一起了,不可能
我们一直是在一起的,我喜欢你。少天

   
     

评论

热度(27)